這樣的自己

什麼時候開始便成這樣的

不僅沒用

每次都強顏歡笑

喜歡自己一個人卻又想要有人陪

對不起很多人

也辜負了很多人

這樣的自己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要解脫

真的

這樣的自己

只覺得空虛

厭倦

這次去台北三天

真的有體悟

我放不開所有我在意的人

但是所有我在意的人

都不會是在意我的人

到了高中

過了一年半了

也過了一半的學期了

我到底得到了些什麼想要的東西?

我交到了什麼樣的朋友?

好像很多事情

就是這麼的不單純

複雜

我好想單純的過下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